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廊坊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2 11: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3月8日,在妇女节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招商银行廊坊分行举办了“女神驾到,遇见最美丽的自己”手工皂DIY活动。活动当天,约40名招商银行廊坊分行双金女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惊蛰刚过,乍暖还寒。招商银行廊坊分行沙龙室里面洋溢着浓浓的春意。无论女神们平时的角色是女儿、妻子、母亲,还是CEO、CFO、COO,在这里都释放出了最本真的自己。一朵朵美丽绽放的花儿,一抹抹不拘一格的色彩,一个个不羁爱自由的形状,以手工皂DIY方式定格了最美丽的瞬间、最有创意的灵感、最值得回味的画面,大家一起过了一个最有画面感的节日。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未来,招商银行廊坊分行将对高端客户进行标签式管理与维护,以高端教育、尊享医疗、高享消费、精英协会等为重点,建立多层次贵宾权益体系,举办“一元吃甜品”、“小招请您吃早餐”等主题活动,在核心商圈、医疗机构、教育机构搭建智慧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多感动服务,真正打造客户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