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全面启动“3·15”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12 14:4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姓保”理念,近日,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内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保险消费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实施多项举措,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知识,传播公司诚信经营的价值理念,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全省各机构将在线下开展总经理接待日、保险知识及维权知识宣传普及、客户信函回访、客户保单权益保护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各机构在活动期间开展业务风险排查,将销售误导行为治理常态化,严格操作标准,提升服务品质,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不断优化服务,通过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认同与支持,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