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保险业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13 11: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37号)要求,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保协”)号召全行业在3·15期间,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一是广泛开展保险宣传。省保协号召各会员单位围绕“提升服务品质、普及保险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正面宣传。二是做好消费者投诉和舆情风险防范工作。3•15期间,省保协提醒各会员单位提前做好投诉工作应急预案,对投诉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风险。三是召开河北保险业媒体座谈会。3•15期间,省保协将邀请各媒体记者,组织召开河北保险业媒体座谈会,宣导行业服务社会、维护消费者权益各项有效工作举措,营造良好的行业舆论氛围。四是强化消保中心宣传及保险常识宣导。省保协借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有利契机,通过省保协微信平台等渠道进一步加强保险常识和消保中心宣传,加强消费者教育,开展保险常识系列专题宣传。 五是积极参与省消协3·15现场宣传活动。组织保险公司参与省消协3·15宣传进校园活动,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向消费者宣传保险常识。(刘永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