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点赞环节火热进行中,骗子的这些套路一定要小心!

2019-03-13 16:5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刘玥晨)由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主办的"第八届河北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于3月11日正式开启。点赞环节刚开始便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来自金融单位、热心网友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同时,也有不少银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接到了骗子打来的诈骗电话。

诈骗手法层出不穷 谨防上当受骗

据了解,"第八届河北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点赞环节开始两天时间内,多家银行、保险公司接到了疑似骗子的电话,对方冒充活动主办方的身份,以各种名义向参评单位索要信息和费用。

据某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反映,在3月11日下午接到陌生电话,对方称是“河北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的主办方,向金融单位索要活动报名材料。

还有的骗子声称是“善财”微信公众号的工作人员,直接索要“保证金”,声称只要交钱就能评上。

有的参评单位则是被刷票公司盯上了,对方承诺只要交钱就能“刷”到你想要的名次。

在此,河北新闻网提醒广大网友,“河北金融品牌大调查”为河北新闻网主办的公益活动,该活动未与其他公司合作,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参评单位索要资料、收取费用,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311—67563654、67563653、67563650。

点赞火热进行中 这些规则要注意

"第八届河北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点赞环节还在火热进行中,网友在为自己支持的银行保险公司加油点赞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遵守投票规则。

点赞方式如下:

1、进入“河北新闻网”(hebnews_cn)、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善财”(hebcaijing)微信公众号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前往“河北新闻网”参与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前往“善财”参与

2、进入“河北新闻网”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品牌点赞】按钮(河北新闻网)或“我要投票”按钮(善财),直接进入点赞页面。

3、选择要进行点赞的类别。

4、滑动或搜索您支持的金融品牌。

5、点击“投TA一票”按钮,依次点击验证码后,点赞成功。

备注:“银行”“寿险”“财险”投票步骤相同,一定要记得都来点赞一下哟!

活动说明

1、每个微信号同类别每天可投10票,不限投票对象。

2、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客观公正,本系统已限制各种刷票功能,非法刷票的数据将不会计入最终结果。

3、本次活动公开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并接受公众监督,欢迎邀请你的好友参与本次活动。

4、本活动解释权归河北新闻网所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