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

2019-03-14 16:5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3月11日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以来,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陆续开展户外宣传活动,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3月13日,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石家庄市内一处大型社区,向居民发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页,讲解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认可。

(河北分公司户外宣传)

唐山、邯郸、秦皇岛、保定、衡水中支也走进社区、公园、街道进行宣传,邯郸成安营销服务部还积极参与当地工商部门组织的“3·15”户外活动,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保险消费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唐山中支户外宣传)

(邯郸中支户外宣传)

(秦皇岛中支户外宣传)

(保定中支户外宣传)

(衡水中支户外宣传)

(邯郸成安营销服务部户外宣传)

当前,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3.15”宣传教育活动仍在进行中,公司将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理念,丰富活动形式,并通过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认同与支持,提升客户满意度,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 朱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