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乐亭支行:青年先锋升云帆,百舸争流抢“银”滩

2019-03-15 15: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百万商户大会战”的指示精神和战略部署,中行唐山乐亭支行团支部自分行“发挥党团作用助力来聚财拓展”活动启动后,迅速召开“青年员工来聚财专项活动暨金融知识下乡”动员大会,全面发挥党团作用,践行社会责任,助推重点业务开展。

争分夺秒 跑赢市场

自“开门红”战役打响以来,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发挥青年先锋队作用。面临同业竞争压力,该行组织青年员工成立多支营销小分队,充分利用休息日、乡村集日等个体商户、固定摊贩营业较为集中时间,以“比同业进店快一步,比同业走远一公里”为营销新思路,以县域内庞大的农村市场为依托和主攻方向,广泛开展“来聚财”业务宣传和产品营销,使“来聚财”业务的影响力迅速提升。

了解客户 稳扎稳打

为了保障激活商户的活跃率,该行青年员工营销队伍在外拓的同时,坚持随时回访存量商户,询问使用效果,提升用户体验度,并建立“中行乐亭支行来聚财商户”微信群,线上线下联动,确保及时解决商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排除商户的后顾之忧,得到了“来聚财”商户的普遍好评。

义务助农 担当责任

在营销拓展“来聚财”的过程中,该行青年员工还以助农点为营销阵地,广泛开展手机银行、“来聚财”业务外拓,并对当地村民进行义务金融知识宣传。一方面引导村民进一步提升维护个人金融权益的能力,谨防金融诈骗;一方面,充分向村民介绍我行产品的业务优势,在助农点所在村镇取得了良好反响,不仅提高了中国银行在当地的社会声誉,更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信任并为支行在进一步拓展乡镇“蓝海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该行青年员工的不懈努力,自分行“发挥党团作用助力来聚财拓展”活动启动以来,该行各青年突击队已累计激活“来聚财”商户200余户,储备商户100余户,有效助力支行“来聚财”业务拓展。下一步,该行全体青年员工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务实肯干的精神,不畏艰难,锐意进取,抢抓机遇,跑赢市场,不负青春韶华,让梦想在新时代的奋斗中盛放!(唐山中行 任旭 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