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科技赋能理赔迅速 富德生命服务至上

2019-03-15 10:4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践行承诺的重要环节,理赔时效是保险消费者对服务质量的直观感受。

邢台市的袁女士为其小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19年1月17日,袁女士的儿子因支气管肺炎在河北省儿童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由于客户属于异地就医,必须回到邢台申请医保报销。2019年3月11日,客户才将理赔资料交至柜面。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填写好资料,随即进行平板理赔直通车现场受理,仅仅5分钟客户手机上就收到了2781.66元理赔款短信。袁女士激动的握着理赔人员的手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对我孩子的关怀”,并连声称赞富德生命理赔像“火箭”一样快。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也给袁女士情感一定的抚慰,充分彰显了保险的保障意义,也体现出公司在勇于承担责任的同时给予每一位客户最大的关爱及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