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宣传教育周活动

2019-03-15 10: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2019年“3.15期间开展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保障3.15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口号,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在本部及10家中支同步开展“投诉隐患的排查与清理”、“向广大群众宣传保险知识”等活动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倡导保险消费者理性消费、依法维权。同时,河北分公司本部及10中支积极布置职场,张贴3.15海报、条幅等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