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理赔直通车 让理赔倍儿轻松

2019-03-15 10: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您,还是富德生命服务好,理赔非常快!”这是客户宋女士对富德生命邯郸中支理赔员移动理赔迅速所发出的由衷感谢。

宋女士为其孩子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基本保额3000元。三天前因在学校玩耍时不慎摔伤前往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治疗。门诊治疗期间,宋女士向公司报案,在接到报案后理赔员第一时间指导客户准备相关材料。

2019年2月22日,被保险人治疗结束后,宋女士拿着资料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邯郸柜面,通过移动平板仅仅用10分钟的时间便完成了2073.69元的理赔实时支付。此次理赔的亲身经历,使客户深深感受到了公司便捷而周到的理赔服务,宋女士对公司的创新理念及快速理赔赞不绝口。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体现在每一次的实际行动中,良好的客户口碑是对理赔工作的最大肯定。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一直以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为目标,用心处理每一起理赔案件,努力完善富德生命人寿特色服务、快速理赔等服务特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