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春风十里不如你、健康幸福伴你行”——中英人寿举办女性专题健康讲座

2019-03-15 10: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3.8女神节到来之际,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特别举办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健康幸福伴你行”为主题的女性健康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妇科权威专家为大家带来《妇科常见疾病的防治》专题讲解。该讲座从常见妇科疾病的发病原理切入,深入阐述了疾病早发现的方法及防治措施,并在讲授过程中与现场观众进行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到场嘉宾与观众被深深吸引。讲座结束后,现场观众意犹未尽,争相发言提问,专家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使现场各位女神更深刻地理解了妇科疾病防治的意义。

据悉,中英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自2008年开业以来,一直以来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向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以及一揽子的健康服务解决方案。未来,中英人寿将从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整合健康服务资源,为广大用户及客户打造更完善、便捷、优质的综合服务,传递“爱健康,爱生活”的核心理念,守护消费者的全面健康!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