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9-03-15 15: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配合“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开展,唐山分行于日前组织青年员工赴当地大专院校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暨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现场为在校师生发放金融宣传折页800余份,接受学生咨询160于人次。

为助力全市营造良好的校园金融生态,唐山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活动组织过程中专门针对学生群体金融知识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深入辖内学校通过知识讲座、视频案例、实物展示等形式向在校师生详细讲解识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校园网贷诈骗、保护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下一步,唐山分行将继续秉承“作当地最好银行”的经营理念,通过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等一系列措施,坚持长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努力为全市各个群体金融消费权益保驾护航。(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