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15 15: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jpg

为全面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将宣传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在第一时间进行层层贯彻落实,做好活动安排部署,让全体员工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全面投入到宣传活动中去。二是深入开展营业厅宣传。充分结合经营实际情况,发挥营业职场的宣传主阵地作用,组织各分支机构按照区域特点,在辖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三是贴近消费者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机构网点覆盖全面,社区门店贴近百姓生活的服务优势,抽调各网点骨干人员开展“五进入”现场宣传活动。四是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营业窗口结合办理业务特点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高风险防范和保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权益,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