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全面开启“3·15”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宣传活动

2019-03-15 16: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口号,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对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宣传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

file0001.jpgfile0002.jpg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成立了宣传领导小组并部署活动方案,每个支行为一组,深入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确保宣传效果,3月11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2019年3月13日下午,民生银行海阳路支行与滨海城支行共同走进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活动。重点向学生们讲解新型的网络借贷诈骗手段,通过讲解学生参与“校园贷”、“现金贷”、非法分期贷、无抵押贷款等被诈骗的案例,深刻说明其巨大的危害,恶劣的影响。此次宣传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file0003.jpgfile0004.jpg

虽然宣传周已过半,但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的宣传活动热度却丝毫没有减退,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承担起金融机构的义务,提升民生银行在当地金融市场的竞争力,打造成当地老百姓心目中的品牌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