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2019-03-15 15: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愿景,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全省城乡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保险保障服务。

一是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在营业厅服务方面,颁布服务标准化手册,设置专职大堂经理,提升服务水平。在电话服务方面,持续提升队伍素质、提高科技服务能力,持续推出便民服务举措;二是加强增值服务。立足行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开展便民惠民主题活动,推出了车主秘书、协办检车、酒后代驾、预约挂号、故障救援等特色服务项目,构建了完备的增值服务体系,初步形成了行业领先、品质一流的“人保之友”客户俱乐部服务品牌。三是加强理赔服务。打造“心服务•芯理赔”服务品牌。持续推行遇事故或故障主动停车处理的“巡街服务”;重大节日如春节、国庆期间在全省最繁忙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设立“心服务”站点,为客户出行提

供安全保障;提供直升机救援、地面救援车和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保驾护航,让服务有温度。借助移动互联平台,提高理赔效率。通过中国人保APP,河北人保APP、微信、河北交警在线-事故E处理和高速事故云处理、移动终端等工具,在线集中处理赔案。推行无纸化理赔工程,全部实现电子化处理。建立差异化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技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