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3-15 15: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中信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响应当地人民银行号召,于3月15日赴河北工程大学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全面配合并主动做好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员工给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向客户进行金融风险防范、账户安全、货币反假等知识的宣传。重点围绕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和渠道、银行理财、非法集资、校园贷款等内容对社会公众进行了重点宣传讲解。此次活动受到广师生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表示,将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