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明责任,知风险——承德围场中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9-03-15 15: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1983年开始的,固定在每年3月15日的国际性纪念日。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2019年3月15日,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参与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活动前期,支行各部门分工明确,综合管理部负责联系主办单位预约场地,并联系打印部制作了宣传展板。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等部门制作、打印了关于诚信、征信、金融消费安全、我行存款贷款等产品的宣传折页。同时,我行充分利用微信、LED显示屏等宣传工具进行金融消费者维权知识的宣传。

活动中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对年老居民重点讲解正确理财、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对年轻居民重点讲解手机银行、信用卡风险防范、征信安全等知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活动期间,发放折页近千份,接受各类咨询百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效果,后续,我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我行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我行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IMG_4395.jpgIMG_4394.jpgIMG_4386.jpgIMG_4380.jpgIMG_4368.jpgIMG_4365.jpg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