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3.15”在行动

2019-03-15 17: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河北省消费者协会组织“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当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5名优秀客服人员早早的来到现场布置咨询台,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向学生及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全面倾听保险消费者的心声。

blob.png

同时,3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在客服柜面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保险消费者6名。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认真倾听,及时了解保险消费者的相关诉求,有效解除保险消费者的各种困惑及问题,搭建公司与保险消费者的直通平台,获得来访保险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给客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