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开展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18 11: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在“3.15”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该行结合实际情况,利用现有资源和网点地理位置优势,积极组织开展深入广泛并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并从消费者权益的角度出发,持续开展公众教育活动,降低金融服务门槛,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好、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一、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集中宣传

1、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在分行营业部、复兴路支行、高新区支行及涿州支行的营业网点显眼位置张贴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主题宣传海报,扩大本次宣传周的宣传面。

2、在各营业网点厅堂的LED屏幕上播放“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创和谐金融环境”等宣传周主题宣传标语,以简单明了的方式向厅堂客户宣传支付安全的知识。

3、在厅堂客户等候区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供客户免费取阅,并设置咨询台,现场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客户的金融风险意识。

4、电话邀约客户参加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主题座谈会,对客户进行金融安全知识的防范普及,在座谈会中,该行员工围绕“防范金融风险”、“银行卡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警惕安全账户”等主题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通过典型案例的分享,深化了客户对于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

二、走出厅堂、扩大宣传面

1、组织厅堂人员走出厅堂、走向社区,向各网点周边小区的住户分发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折页,并配以一定的宣传讲解,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公众了解自身所享有的权益。同时在厅堂摆放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折页及安全手册,供客户阅读学习。

2、组织客户经理在进行客户拜访时,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相关知识,使客户深化对金融风险防范和支付安全的认识。(通讯员:邓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