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廊坊香河支公司警保联动交通事故处理效率提升

2019-03-18 09: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廊坊香河支公司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组建“警保联动”服务团队以来,累计处理小额快赔案件200余件,在事故现场处理上,由过去至少1小时缩短为30分钟,车险万元以下理赔周期由13.01天缩短为6.1天,同比提速53.08%,有效解决了香河县轻微交通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缓解了交通压力,全县交通事故处理步入“快车道”。

据了解,去年8月廊坊市“警保联动”启动后,人保财险香河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成立“警保联动”启动小组,深入学习领会“警保联动”服务内涵,强化交通处理相关知识学习,加强与县公安交警大队沟通联系,结合香河县实际情况完善服务方案,组建了由30名工作人员、9辆理赔查勘车组成的服务团队。

人保财险香河支公司表示,要让“警保联动”这种新型的工作模式,更好的发挥效力,全面提升协同共治和服务群众水平,充分发挥保险公司专业优势,快处、快撤、快赔,将“警保联动”落到实处,缓解城区拥堵,打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