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永清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9-03-18 11: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永清支行配合上级各部门、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及当地人民银行,组织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一、领导重视,严密部署

支行行长室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活动方案,安排相关部门做好活动准备,以提升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目的,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二、明确分工,形式多样

明确分工,分头行动,保证效率。本次宣传活动共制作条幅2块,印制反假币、反对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手机银行宣传材料共计600份。通过在支行门口设置服务咨询台,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折页,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周边及进店客户宣传维权法规,防止上当受骗。  

为增强活动成效,本次宣传活动与来聚财拓展相结合,营销小组在拓展来聚财的同时,向客户发放宣传单,充分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三、效果显著,社会反响好

通过全员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份,为约400名客户提供了咨询,既为金融消费者培养了正确的维权意识,又解决了其切身利益,同时向公众展示了我行的凝聚力和向社会宣传正能量的决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贾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