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狼性精神创佳绩

2019-03-18 11: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中国银行“来聚财”产品推广在全省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在“来聚财”拓展工作中积极践行上级行党委号召,充分发扬唐山中行业已形成的“狼性精神”。全员上下团结一心,紧密协作,以新激活“来聚财”商户338户,实现有效商户148户的优秀成绩率先超额完成任务指标,成为全辖唯一一家完成新激活和活跃商户任务目标的支行。

统一目标 众人一心

狼群只有在统一进攻目标时才能发挥最大的攻击力。对于“来聚财”的拓展,经过支行班子的集体探讨与决策,确定组成多个“来聚财”营销突击队,并针对每个突击队确定每周定量目标安装额,最低安装数等任务指标的工作方案,有了具体的实施目标,使得支行员工在“来聚财”拓展工作中得以高效,精确的完成各自的任务,避免了盲目工作,头尾不接的效率浪费现象的发生。

龙争虎斗 力争上游

狼性精神,在于团队之间的相互切磋,共同进步。为了在全行形成“来聚财”营销的良好氛围,支行每周按各团队任务完成率作为依据,在周例会上奖励先进,表彰优秀。此项举措极大鼓舞了行内员工的营销热情。各团队都为了集体荣誉努力参与拓展工作,极大的推进了支行“来聚财”拓展工作的进程,助力了任务的顺利完成。

敢于拼搏 一往无前

狼性精神,就是我们对待工作一往无前的勇气,是我们为了目标的实现不屈不挠的毅力。支行全员在此段时间“来聚财”的拓展工作中,展现出了中行员工应有的担当与精神。面对商户,我们真诚宣传,积极开拓;面对困难,我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面对机遇,我们开阔思路,锐意探索。“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下集市,进市场,港口小城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中行人拼搏的身影。从行领导到普通员工,全行上下团结一心,共迎挑战,有效促进了支行“来聚财”业务的迅速拓展。

狼性精神,是支行继往开来,永争第一的稳固保障,更为支行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下一步,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仍将以此为支撑、为抓手、为依托,进一步激发全员的争先意识、奋斗精神,在“来聚财”业务拓展中继续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唐山中行 赵琦、袁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