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提前部署开展“五四”青年评优评先工作

2019-03-18 11: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喜迎即将到来的五四运动1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充分激发全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新战略实施热情,中行唐山分行于日前按照行党委要求,在全辖认真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评优评先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细致安排。自接到上级行团委相关工作通知后,中行唐山分行团委迅速将相关要求向分行党委进行了汇报,并按照分行党委的工作要求,详细制定了工作方案及时间任务要求,力求评优评先工作真实、公正,对候选人推荐把关严格。

二是严格执行、广泛动员。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意义十分重要。为此,该行团委在组织此次评优评先工作的过程当中,不仅专门下发通知,明确具体的申报项目、申报条线、申报要素,更组织团委成员组成多个辅导小组,通过上门、电话等方式及时跟踪了解各支部评选活动情况和报送情况,确保把关严格、申报符合要求。

三是及时上报,大力宣传。要求各支部要按时将推选人员报送分行团委,并由分行团委确定方案后报送分行党委审议。同时,对推选出来的优秀青年,在上报上级行团委的同时,积极通过各类行内媒体进行大力宣传,通过先进典型的事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先锋队左作用,为全行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中行唐山分行 袁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