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03-18 11: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3月15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前往河北外国语学院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向过往学生详细介绍了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安全、校园贷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此外,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向在校大学生普及了征信知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征信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

此次宣传不仅向广大师生宣传了金融知识,普及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也强化了在校大学生的责任意识、维权意识和诚信意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落实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长效机制,遵从“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监管指导思想,按照监管部门及总行工作部署,坚持不懈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的长期宣教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表现,维护经济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