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18 11: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下辖机构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整体形象,凝聚行业力量,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认真组织各级机构在全省各地开展了“下乡村”、“进社区”等户外宣传活动,强化公司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活动中,阳光志愿者为社会群众传播正确的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得到了社会群众一致好评。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从自身出发,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公开服务承诺,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获取消费者的满意,提升公司服务水平。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表示,将秉承行业职业操守和一贯作风,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将消保知识宣传作为服务客户的一部分,并在未来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