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信守承诺 理赔及时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4万元

2019-03-18 17: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客户付先生前往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公司柜面报案称因高眼压于秦皇岛市海港医院门诊进行治疗,被确诊为视神经萎缩,申请轻症理赔。公司理赔人员查询得知,付先生2016年7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2019年1月31日,付先生准备好完整的理赔资料,考虑到客户行动不便,公司理赔人员驱车前往客户家中上门办理业务。在支公司总经理室及分公司理赔室的帮助下及时对客户资料进行审核、受理、逐级审批,按照《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4万元,并于当天成功转账至付先生的账户。

近日,客户将一面写有“信守承诺 理赔即时 富德惠民 人寿年丰”的锦旗送到秦皇岛中支柜面,客户付先生对理赔人员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这笔快速、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李丽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