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18 17:1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在3月11日—15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在一楼的LED屏上滚动展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宣传口号。同时在四楼营运大厅柜面张贴、悬挂3.15宣传海报及条幅。

3月15日当天,按照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在张家口市市民广场进行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达100余份,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约96人次。本次活动场面声势浩大,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从而对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责任、生态的新消费理念,推进全社会共创安全和谐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拉动具有积极的意义。(杨红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