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拒绝欺诈,维护金融消费秩序

2019-03-19 11: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接到客户关于骗保案件举报,据悉此案件中实际出险人在工作中受伤造成腰椎压缩性骨折,因此前未购买保险,故使用客户名义入院治疗并申请理赔,接报后,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运营部门及法律岗快速反应,展开多渠道调查取证,积极听取总部及专家意见,多番调整应对方案,经过与实际出险方多轮谈判顺利收回理赔款项,以实际行动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

通过此次事件,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今后将有计划的通过自有官微、社会媒体以及客户说明会等线上线下渠道展开多层次、多频次的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规定的宣传,并向消费者介绍保险产品的定价原理,以此说明骗保行为对于保险消费者自身权益的危害,分公司也将继续以合规守法作为经营前提,坚决抵制各类欺诈行为,以合法有效手段积极维护金融保险行业发展秩序,践行行业使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