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2019-03-19 11: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育和发展征信市场,强化金融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的保护,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3月15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同时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征信业管理条例》为宣传重点,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宣传口号,向客户及社会公众宣传讲解什么是个人征信报告、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怎样保持良好征信记录及个人在征信活动中的权利等征信基础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提高“爱岗敬业、严守信用”的守法意识,弘扬“忠于职守、奉公守法”的法治精神。


此外,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还通过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征信知识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专门组织人员通过进商场和社区,参加人行集体活动等形式进行宣传,全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征信宣传力度,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