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北县支行小额信贷业务年净增突破1000万元大关

2019-03-20 11: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首季开门红以来,截至3月13日,张北支行小额信贷业务年净增突破1000万元大关,超额完成首季度净增计划。

张北县支行积极响应并认真落实三农金融相关政策,梳理分析市场,筛选优质客户,在大力夯实种植、养殖、小微商户等传统小额业务发展的基础上,以冀农担、极速贷等优势产品为抓手,通过积极营销走访,开发行业市场,组织信贷人员走乡入村,广泛宣传,分层营销,除有效巩固提升种植、养殖客户以老促新,辐射带动的市场效应外,借助要素调整的良好契机,着力推动了牲畜市场客户群体的快速发展壮大;同时,结合分行冀农担、极速贷等优势产品的推出,不断加快业务流程,有效维护新老客户,扩大客户储备,实现了小额贷款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为分行三农信贷业务首季开门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北县支行将继续按照省行的部署,坚持走市场、走客户不动摇,精耕市场、深挖客户,为实现小额、个商、非房贷业务的首季开门红全面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