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工作

2019-03-20 16: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公众的保险知识,与消费者共创和谐保险消费环境。3月15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河北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分公司和中支机构总经理接待消费者,解答消费者疑问,解决客户诉求。

同时开展宣教活动,向消费者介绍了此次“3·15”的活动主题,宣传了我公司的特色服务和增值服务,现场解答客户疑问。

鼎和保险公司将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公司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努力成为一家经营稳健、客户信赖、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