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严防安全生产风险 保障业务稳健发展

2019-03-20 16: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安全保卫部检查组莅临营业网点开展了“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大检查工作。

从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角度出发,依据该行各项安保消防条例、法规以及文件,全面检查该行各机构的安全管理情况,查找安全隐患,严格督促整改,提升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水平,确保“两会”期间该行安全平稳运行。检查组一行对该行各部室及营业网点的安全保卫基础台账登记情况、各类规章制度、安全保卫目标责任书签订情况、安全保卫教育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情况以及安防硬件设施的配备情况开展了逐项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

根据检查情况,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表示,今后安全管理工作将紧紧围绕“四个有力”,即“保障有力、支撑有力、管理有力、创新有力”开展工作,以全力支撑业务经营发展,全面提升安全管控能力,在实现安全风险管控全面突破的基础上,加强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发展的工作理念,提高该行信息科技风险防控水平,以此有效支撑全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该行员工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分行各项规定,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顺利进行。(燕郊分行营业部王欣)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