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20 16: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走进河北外国语学院参加3•15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群众答疑解惑,现场还通过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向到场民众普及保险知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保险权益的认识,践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各项工作,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指挥各机构开展客户服务、宣传等工作。公司通过在营业职场设立保险宣传栏、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各类保险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

同时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各地市机构也积极行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宣传活动,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所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