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组织“极速反应”员工急救知识讲座

2019-03-20 16: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员工急救知识水平和突发急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帮助员工掌握部分紧急情况下的施救和自救要领,中行唐山分行于3月19日邀请专业机构来行举办了“极速反应”急救知识讲座。

培训中,来自唐山市“极速反应”应急救援队的专业讲师分别围绕“中暑、触电、溺水、烧烫伤、骨折、突发脑梗、心脏骤停”等较常见的突发情况,结合授课视频和工作人员现场演示,详细讲解了判断标准、急救办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帮助与会员工深入了解了较常见急救情况的应对要领。

在此基础上,为了使与会员工能够对各个突发情况的急救要领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此次活动还专门安排了现场抢答、讲师答疑等互动环节,既活跃了授课氛围,也帮助员工更好的掌握了各个急救情况的要领。

此次活动,该行应广大员工要求,继去年组织首场急救知识讲座后的第二场讲座,通过组织急救知识讲座,不仅使员工掌握了心肺复苏、海姆利克法等急救技巧,还充分了解了生活中常见其他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得到了该行员工的广泛欢迎。(中行唐山分行 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