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图片新闻>>

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组织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9-03-21 11: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在《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六周年暨“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组织省级征信系统接入机构举办“2019年河北省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深入开展‘兴业立身、诚信为本’全民行动”为主题,组织银行、征信公司、评级公司、证券公司、财务公司、信托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28家机构的70多名宣传人员参加,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播放征信组歌、张贴征信宣传海报,热情解答群众关心问题等形式,引导社会公众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征信及相关知识。

此外,在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的组织推动下,省内各级人民银行分支机构、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机构、评级机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也在全省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有奖问答、诚信主题书画评选、征信课堂、征信宣传片展播等形式“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征信相关法规、制度和金融知识,强化了公民职业道德教育、全民道德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在展示全省征信从业人员“唯信、唯实、团结、创新”良好风貌的同时,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和维权意识。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