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青年志愿者参加河北省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19-03-21 15:0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河北省2019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河北省外国语学院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人民银行、银保监局、消协、工商局等单位联合组织,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作为参与方,派出青年者志愿宣传小组走进校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

15日上午,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青年志愿者宣传小组走入河北省外国语学院,在学校设立临时业务咨询站,向广大师生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折页。针对广大学生群体金融需求特点,石家庄市分行还准备了网贷、洗钱、电信诈骗等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大学生宣传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在校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他们收获颇多,了解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增强了他们应对电信诈骗等的防范技能。(刘霞)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