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荣获“发展进步企业奖”

2019-03-21 15: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导下,经过支行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努力,2018年3月14日在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关于表彰2018年突出贡献企业、发展进步企业及个人大会上,邮储银行固安支行荣获“发展进步企业奖”。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位于京津雄“金三角”核心区,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机场建设等历史机遇,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再就业贷款等方面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2018年,支行个人经营类贷款方面,累计扶持人数200余人,同时,加强对于工业园区企业的资金支持。推进“银担”项目,积极发展创业担保贴息贷款,解决了一批创业初期资金困难客户的融资难问题,支持了县域内实体经济的发展。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始终秉持着服务国家战略、勇于担当的大局意识,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2019年,支行将继续努力,为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