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21 15:5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联合大城县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以“权利 责任 义务”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近年来,随着社会及科技的进步,各样诈骗手段频发,尤其是老年人由于维权意识较差且专业知识水平有限,越发成为不法分子进行侵权的对象,对此,本次活动的宣传对象定为老年人。宣传小队来到大城县同庆广场,对正在锻炼的老年人开展一次生动、细致的维权讲解,尤其是对电信诈骗的方式、表现形式及如何维权进行重点讲解。宣传过程中,不少叔叔阿姨也提出了心中的疑惑,宣传小分队则进行耐心讲解。宣传现场人来人往,看到大家脸上解除疑惑的笑容,更加鼓励了我们开展消保知识宣传的信心。同时支行依旧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进行金融知识讲解,由网点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主要宣传理财、征信、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和维权意识,同时也彰显了我行积极践行社会使命的良好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