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燕郊支行走进五福托老院普及金融知识

2019-03-21 16: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老年人群体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帮助他们有效防范身边的金融风险。3月15日,邮政储蓄银行燕郊支行组织员工走进五福托老院,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行工作人员结合生活中的具体案例,生动地为老人们介绍金融产品,并针对他们所关注需求的特点,专门介绍如何识别理财风险及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讲解如何妥善保管银行卡,安全用卡须知;注意个人信息保密,如何更好的防范非法集资、电话诈骗等风险知识。通过在活动现场发放金融产品宣传折页、现场接受金融知识咨询等形式,向老人们宣传相关金融知识及如何合法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走进养老院,邮储银行燕郊支行积极普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八项基本权利,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了地方金融环境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