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聚焦年轻亲子家庭,中信保诚人寿“父母情商训练营”正式开营

2019-03-21 16: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摘要:一把开启和谐亲子关系的钥匙——“父母情商训练营”是中信保诚人寿2019年隆重推出的“聆听心语”特色健康管理服务落地项目,为中高端亲子家庭提供专业的育儿理论及实操指导,延续心理咨询服务价值。


2016年,中信保诚人寿率先推出“聆听心语”服务品牌,公司始终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年轻亲子家庭送去健康保障的同时不断打造特色人文关怀服务,先后推出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在线心理咨询”和“育儿大讲堂”客户沙龙两大服务项目。“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内容包含“子女教育、人际关系、家庭关系、情绪压力、恋爱婚姻、个人成长、职业发展、性心理”八大版块,自服务推出以来,平台已为10000余位客户提供心理疏导,其中“亲子关系、子女教育”板块咨询量占比高达40%,大多父母们都在迫切地在寻找一种“如何破解生活中面临的育儿难题”的秘籍。由此可见,亲子养育是当下年轻父母高度关注的话题之一。

当下年轻父母常常对如何平衡好工作与生活感到手足无措,孩子的降临,无疑给每个家庭都带来了些许甚至更大的变化,家庭关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成为很多年轻父母关注的话题,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如何与孩子沟通、建立互信、如何正确引导孩子等问题成为了娃爸娃妈们平日里沟通的主流话题,家长们迫切的希望在孩子的成长中建立起更加宁静、舒适、有感染力的和谐氛围。事实上,“父母情商”在这当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亲子家庭始终是中信保诚人寿服务的重要对象,2019年公司不断深耕“聆听心语”品牌价值,携手育儿专家打造“父母情商训练营”心理健康管理服务。秉承“情绪管理”与“育儿先育己”的育儿理念,帮助年轻父母具备“高情商父母的三大能力 ”-有效觉察并管理自己情绪、体察并支持孩子管理情绪、与孩子彼此尊重、良好沟通、相互协作的能力。


不妨试想一下,在亲子教育中,您能否做到有效管理自己的情绪吗?面对孩子的挑战性行为:做事没规矩、脾气暴躁唯我独尊、爱哭任性...您是否能够从容面对对并正确引导孩子认知自我情绪?面对社会与家庭的压力:工作压力大业绩完不成、夫妻关系不和谐、与父母的育儿理念存在分歧...,面对孩子您是否能够做到远离玻璃心,让自己卸下紧张的铠甲,与孩子和谐相处?

父母情商并非凭借每日阅读几篇心灵鸡汤、加入更多的妈妈群吐吐槽就可以获得提升的!父母情商是一种特殊的能力,是关于有效体察自己情绪、帮助孩子认知情绪并将积极的情绪传递给孩子的能力。中信保诚人寿“父母情商训练营”,旨在帮助那些在亲子互动过程中困惑无措的父母找到适合自己的亲子养育之道,成为“高情商父母”。2019年中信保诚人寿将陆续在全国60余个城市落地举办600余场“父母情商训练营”线下体验活动。将育儿先育己理念传递至千家万户,帮助更多家长为孩子打造一个充满爱的和谐氛围!

传承了“儿童少年安全品牌”的内涵价值,随着“父母情商训练营”的推出,中信保诚人寿将进一步提升“聆听心语”服务品牌影响力。未来,中信保诚人寿将围绕儿童健康成长、亲子家庭幸福力等话题打造丰富多样的客户市场活动,为亲子家庭客户提供温馨、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