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3-21 17: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响应银保监局及总分公司要求,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2019年3月15日上午,魏女士到公司柜面办理创富人生年金保险退保手续,客户对产品收益不是很清楚。承德中支总经理李博箭总将客户请到总经理办公室,李总为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行业现状,同时讲解了该产品的特点和保险责任。魏女士听完李总的讲解表示将继续持有保单。随后,博箭总诚恳地征询魏女士对公司发展及客户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总经理亲临一线倾听客户的声音,解决客户的问题,得到了魏女士及广大客户的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将全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兑现公司的服务承诺。(张喆)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