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3-21 17: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想到来办理保全业务,还能遇到老总亲自接待,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不错!看来我这保险是买对了!”2019年3月15日上午,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总经理常斌的办公室里,客户张女士接过常总代表公司赠送的小礼品,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为切实保障广大保险消费者权益,树立富德生命人寿良好品牌形象,沧州中心支公司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积极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系列宣传服务活动,通过一系列针对性举措和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活动期间,沧州中支总经理室积极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开门迎客,接待客户来访,解决客户关心的问题。为了提升活动效果,中支在原来每周二为总经理接待日的基础上,在3月15日当天临时增加总经理接待日,由中支一把手亲自负责客户接待工作。

3月15日上午,客户张女士到公司办理账户领取业务,并对公司账户领取需客户临柜亲办表达了不满。沧州中支常斌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张女士,对客户的问题从公司保全制度、客户业务风险等角度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着手开发一系列线上服务APP,未来将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还代表公司向张女士赠送了精美的礼品,感谢张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与支持。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来讲,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每一天都是3.15,我们将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富德生命享受到最满意的服务体验!(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