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走上街头开展3.15宣传服务活动

2019-03-21 18: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优化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性举措和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将保险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到了广大客户身边。3月15日上午,中支内勤员工走上街头,面向广大市民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中支各部门员工在市区繁华路段布置好了宣传展台,中支专门印制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宣传条幅和海报,准备了内容多样的宣传用品,向来往的市民进行保险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随着我国经济生活的快速发展,普通群众的保险意识有了较大的增长,对于保险消费知识有了更大的兴趣。此次我们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咨询、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赢得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在有效推广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广大市民的距离,也使全体员工对于诚信销售、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于“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视客户为上帝,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员工,我们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