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上下联动做好3.15宣传活动

2019-03-21 18:4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9时,承德市不同行业的几十家公司代表齐聚中心广场,摆开阵式,各显其能,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做好准备。

blob.png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的十几位内外勤员工也加入了宣传的行列,本次活动宣传的主题是“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大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客户宣传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使广大客户对我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通过我司工作人员的讲解,为客户普及了保险知识,增强客户投保意愿,提升客户维权意识。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听取了客户的咨询和意见,增进了与客户的沟通。

blob.png

另外,承德中支通过建立“总经理接待日”制度,以开放的胸怀引导广大客户对公司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提升中支整体服务水平。随着承德中支职场环境的改善,服务大厅宽敞明亮,客服员工精神饱满,接待客户积极热情,打造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们会借助“3.15”活动的契机,不断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维护工作,改善服务流程,全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兑现公司的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