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分行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打通贷款最后一公里

2019-03-22 09: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武强县的孙先生手机上收到一条邮储银行发来的贷款到账短信,这让他十分激动。“像我们这样的小企业固定资产少、抵押物不足,又在农村里,我们融资一直特别困难。没想到公司会计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提交“小微易贷”贷款申请,仅用了5分钟,一笔100万元的贷款就到账了,真是帮了我大忙了,谢谢邮储银行!”李先生的话语充满对邮储银行的感激。

前不久,孙先生在洽谈生意时,接到了一个金属制品大额订单,需求量很大,也正值产品销售旺季,库存特别紧张,需要抓紧补货,购买原材料。可手里没有这么多流动资金,这让孙先生挠头了。邮储银行武强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徐新星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为该企业制定了金融综合服务方案,首先推荐了“小微易贷”产品,并指导该企业财务人员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上申请贷款,仅用了5分钟就成功申请到了10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副行长刘静介绍:“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产品自面市以来,由于覆盖面广,贷款额度高,流程简便受到了很多小微企业主的青睐,目前衡水分行正在着力推进小微易贷产品专项活动,仅短短一个月,就已经为20多家小企业发放了贷款。截至目前,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共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99.8亿元。”

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在切实解决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形成了“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的产品体系,基本能够覆盖各类小企业客户的不同融资需求。该行正在积极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践行着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切实帮助小微企业主打通了贷款最后一公里。(高金徽 陈浩坤)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