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分行积极开展3.15主题活动

2019-03-22 09:1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银行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配合全辖银行业和保险业机构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周活动,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保定市中心支行的有关要求,保定市分行在全市广泛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3.15活动当日,春风拂面,我行网点选择网点门口或者人流量更集中的露天广场,设立了户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树立“和谐金融、诚信服务”的易拉宝宣传板,同时摆放了涉及电讯诈骗风险防范、银行卡、理财产品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投诉和建议,热情周到的服务感染着过往的每个客户群众。

宣传活动期间,我行全部积极参与,活动覆盖率100%。活动全程,现场接受咨询的市民超过5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共计6800余份,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成果显著。加强了公众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获得了金融知识的普及。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