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主题活动

2019-03-22 09: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 3 月20 日“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当天,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了以“喜迎建国70年,邮爱公益一起走”为主题的“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以此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2017年3月20日,邮储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同时发起了邮爱公益基金的首个公益项目——“邮爱自强班”,旨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贫寒学子核心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为使活动更加深入,20日上午7点,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475名员工,分11个支队,集中开展了“3.20邮爱公益日”健步走宣传活动。各团队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根据规定路线以健步走的形式沿街宣传“邮爱公益”活动。途中,他们向行人散发宣传折页,宣讲“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理念。仅活动当日,通过微信运动捐赠步数约280万步,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

据悉,“邮爱公益”活动以后每年都会坚持开展,希望通过活动能够进一步唤起社会公众对贫困学子的关注。此次“邮爱公益基金”宣传,充分彰显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展现了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实践了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古人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个正在朝着伟大中国梦实现的华夏民族,将会更加充满爱和自信。(高金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