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爱摄影联盟俱乐部”活动

2019-03-22 15: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应广大新老客户要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一期“爱摄影联盟俱乐部”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体育摄影”,活动共吸引30余位摄影爱好者参与。

摄影作为一门专业性很强的艺术,随着配置摄像功能的智能手机和单反相机的日益普遍而被越来越多现代人所接受,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拍照不只是一门艺术、爱好,更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中信银行特别邀请老师现场为大家讲授摄影知识及技巧。现场很多摄影爱好者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解答。最后,老师针对几辐照片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案例分享。活动结束后,很多摄影爱好者仍然在会场继续互动,大家围绕感兴趣的技巧进行互动交流。

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会根据客户需求,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广大新老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体贴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