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温度中信·携手观影”活动

2019-03-22 15: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提升客户体验感,完善客户增值服务。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以“温度中信·携手观影”为主题的客户观影活动。该活动将作为持续全年品牌客户活动,每周一期与客户见面。

活动第一期,客户及亲朋好友陆续来到影院,工作人员愉快地向每位客户表达谢意,彼此像老朋友一样攀谈起来,整个现场气氛融洽。电影正式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热映影片《绿皮书》,影片每到一处精彩感人之处,都能引来台下观众的一片共鸣。

“观影活动”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近年来热推的品牌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推出以来,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此外,中信银行还通过广场舞大赛等活动带领客户享受品质生活,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结合市场环境,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细致为广大新老客户组织各类主题活动,通过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对中信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