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党费使用管理情况自查工作

2019-03-22 15: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全行党费使用和管理工作,落实好党费使用管理的各项要求。中行唐山分行于日前在全行范围组织开展党费使用管理自查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党费使用管理依法合规。

一是高度重视。由分行党委专项部署,于近期下发专项自查通知,明确专项自查的具体安排,并要求各级组织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此次自查工作,确保进一步严格、规范基层党费使用管里。

二是明确责任。按照自查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指定专人,提前按照检查内容组织本支部的自查工作并全程积极配合分行党务部门的资料报送和抽查,确保各项自查要求落实到位。

三是细致梳理。自查中,各支部逐条对照自查通知所附自查内容,梳理本单位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并按时将梳理情况如实向分行进行反馈,对梳理中发现的问题详细汇报整改进度和方案,确保自查问题整改到位,严防屡查屡犯问题发生。(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