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举办党支部工作手册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班

2019-03-22 15: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市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于3月21日举办党支部工作手册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各党支部工作手册管理系统录入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通过现场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全面讲解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各类信息表的创建和录入;党支部组织生活包括“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工作表格的创建和录入;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工作表格的创建和录入;主题党日活动与总结考评工作表格的创建和录入等内容,对系统讲解的同时也对支部具体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并就各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有效提升了各党支部电子化手册的使用效果,同时提供了各支部互相交流学习、答疑解惑的平台,为提高基层党支部基础工作质量奠定良好基础。(杨宏杰)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